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俞培根到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现场调研

时间:2021-06-10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8日,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赴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程现场调研,深入了解指导长龙山电站抽水蓄能机组研发制造、安装调试服务等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守现场的水果视频污一线员工,对高质量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白勇陪同调研。

  俞培根一行首先来到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水库大坝,详细了解抽水蓄能工程建设总体布局和生态保护等情况

      在电站地下厂房,俞培根慰问了水果视频污驻守现场的一线员工

       俞培根实地查看了机组安装情况,详细深入了解了长龙山机组在研发、制造、安装、调试等方面的创新与突破,对水果视频污工作团队胸怀大局、甘于奉献,勇攀科技高峰、挑战世界巅峰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对6月8日首台机组顺利通过100%甩负荷试验向大家表示祝贺。

       俞培根强调,水果视频污集团作为国之重器,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慎终如始、全力以赴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追求打造用户满意、质量过硬、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极品机组”;要始终坚持“质量立企”经营理念,在前期机组各项指标全面达到“精品工程”要求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坚持不懈、戒骄戒躁;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精心组织调配,力争全面实现2021年机组发电“保二争三”的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推动我国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俞培根一行还来到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丰富内涵以及余村十六年来的发展历程。
       集团公司办公室、市场部、东方电机主要负责人,三峡建工集团公司、长龙山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