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传达学习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时间:2021-06-09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7日,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组成员徐鹏、张继烈、白勇、袁明刚、张彦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座谈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各企业党委要认真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传达到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

        结合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俞培根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座谈会精神要求:一要抓好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精心组织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企业党委,认真按照贯彻落实国企党建会精神的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回头看”,总结成绩和经验,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二要推动政治建设提升新高度。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好《关于中央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意见》,及时完善集团公司党组和各企业党委前置研究事项清单。三要推动思想建设实现新进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最新精神和要求,及时修订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制度;扎实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聚焦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开展品牌宣传,讲述东方故事。四要推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新提升。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激励各级领导人员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及时大胆使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领导人员,进一步加大优秀年轻领导人员选拔。高质量编制发布集团“十四五”人力资源(人才)规划,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五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迈出新步伐。持续抓好基层党建“三基”建设,在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着重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加大党建载体创新,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入融合。六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深入推进采购招标专项治理工作;构建业务监督、职能监督、执纪监督“三道防线”,健全“大监督”格局;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七要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坚持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结果“连乘”“联动”机制;积极推进问题整改,持续提升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水平。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