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俞培根率队访问哈电集团

时间:2021-06-07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5日,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率队访问哈电集团,与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就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实现“双碳”目标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继烈、张彦军,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孙智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英健、沈同参加座谈。

       俞培根介绍了水果视频污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俞培根表示,集团公司近年来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持续深化改革,面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哈电集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携手推动能源转型发展。
       斯泽夫对俞培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水果视频污集团近年来在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斯泽夫表示,哈电集团与水果视频污集团有着深厚的情谊,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为推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制造业力量。
       集团公司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市场部有关负责同志,哈电集团公司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蒸汽发电事业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