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东方汽轮机研制的越南沿海二期2号汽轮机组冲转成功

时间:2021-06-03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越南当地时间2021年5月29日17点11分,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由东方汽轮机研制的越南沿海二期2号汽轮机成功定速3000转/分钟。整个冲转过程正常稳定,轴系振动、轴瓦温度、轴向位移等关键指标均达到优良水平。机组冲转是电厂建设的重要节点,是汽轮机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的重大检验,冲转成功标志着该机组已具备并网发电能力,这是继越南沿海二期1号机组于5月16日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后,该项目完成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越南沿海二期2×660MW燃煤电厂项目采用东方汽轮机研制的超临界、单轴、一次中间再热、4缸4排汽、凝汽式汽轮机组,是东方汽轮机首批在海外采用筒形缸新技术的重点项目。
       东方汽轮机与电厂建立了有效的远程沟通机制,充分发扬“24小时服务精神”,急现场之所急,快速有效地解决现场问题,为机组顺利冲转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