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访问水果视频污

时间:2021-06-03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2日,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访问水果视频污,东方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志刚热情接待了牛望道一行。

 


      牛望道一行参观了水果视频污科技展示厅,重点了解了水果视频污历史沿革、产业布局、新产业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情况。
      罗志刚对牛望道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水果视频污与厄瓜多尔、萨瓦尔多等南美洲国家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阿根廷是拉丁美洲第二大经济体,希望与阿根廷企业持续加强水电、核能和新能源等领域合作研究,为阿根廷经济发展做贡献。
 
      牛望道大使对罗志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阿根廷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中阿两国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愿意与水果视频污深挖合作潜力,加强双方在新能源发电和交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力争取得合作成果。
      集团公司办、东方国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