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水果视频污集团与中国能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6-01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月29日,水果视频app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共同见证签字仪式。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彦军,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代表双方签字。


       双方表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发挥产业链上下游优势,在清洁低碳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设备成套服务、新能源资源获取、科技创新、环保和新兴产业、金融投资、国际合作、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绿色能源发展迈上新台阶,全力以赴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俞培根介绍了水果视频污集团生产经营、十四五规划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对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务实合作,推动能源建设项目落地,在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现代产业链链长等方面实现互补和联合表达了期待。同时表示水果视频污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创新优势,加快推动绿色低碳清洁能源技术开发,助力双方做强做优做大,携手助推我国能源行业转型发展和装备制造产业链升级。

       宋海良对水果视频污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能建经营管理和十四五规划等有关情况,表示双方在科技创新、一体化项目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长期的合作友谊,期待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更高效的务实合作,携手抓住能源革命和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共同迎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挑战,打造央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


      宋海良一行还参观了水果视频污科技展示厅和氢燃料电池示范生产线,乘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详细了解了水果视频污发展历程、技术创新、新产业发展、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

      中国能建、水果视频污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