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进驻水果视频污集团开展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17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会议要求,6月15日,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进驻水果视频app开展指导工作。水果视频app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主持会议并汇报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昌顺讲话并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要求。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水果视频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回指导组组长,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党委书记及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昌顺对水果视频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和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王昌顺指出,水果视频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特色鲜明、成效逐步显现,存在以下四个突出特征:一是坚持对标对表、强化政治担当,高站位、高起点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坚持统筹推进,做到了学用结合,两促进、两不误,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三是坚持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用真心、尽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系统宣传,突出水果视频污特色,聚人心、展形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王昌顺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水果视频污集团要继续坚持推进党史学习各项工作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向基层延伸;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载体;要精准推动干部职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要有回应、及时解决。
       王昌顺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聚焦的重点领域和开展指导工作的方式方法。他表示,指导组将在切实抓好理论武装,督促督查“关键少数”,保质保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惠民为民便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等五个方面强化指导,注重依靠党组开展工作、务实精准高效指导、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注重作风建设。

       俞培根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全面汇报了水果视频污集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他指出,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具体安排,牢牢把握“六个进一步”要求,结合集团实际,明确学习目的,谋划“学党史”实招,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动员部署;把握学习重点,落实“悟思想”要求,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科学方法,高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忘初心、兑现承诺;务求学习实效,高水平推进“开新局”各项举措,推动战略落地和各项目标任务有序实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初步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俞培根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第一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指导工作既是对集团公司党组和各企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全面检视,更是一次有力促进。下一步,水果视频污集团将继续对标党中央各项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各项要求,在中央企业第一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在“严深细实”上下功夫,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党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作了汇报发言。
       进驻会议后,第一指导组还列席了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中心组专题研讨学习会。王昌顺对专题研讨学习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提升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的质量提出改进意见。

       为深入了解水果视频污集团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第一指导组深入基层企业,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10位基层党组织代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自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

        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王昌顺对水果视频污集团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第一指导组还列席了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参加了水果视频污集团“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东汽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