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水果视频污集团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时间:2021-06-15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本网讯   近日,水果视频污集团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集团公司自2008年以来发布的第13份相关报告。

       关于本报告,水果视频污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新能源未来、赋能美好生活为己任,致力推进清洁高效能源产品生产和装备制造能力升级,致力能源技术革命和引领行业发展方向,致力于做能源消费革命的先行者和美好生活的推动者,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步履铿锵、行稳致远。

       本报告遵循真实、客观、诚信、透明的原则,详细披露了集团公司2020年在“同心 · 创新发展”、“同力 · 创造价值”、“同行 · 创享和谐”等三大领域的责任绩效与典型案例,全面展示了一年来水果视频污集团履责实践与成效,体现了对可持续发展议题的思考和探索,向外界传递出大国重器的央企使命与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