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俞培根率队访问浙江能源集团

时间:2021-06-11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8日,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率队访问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就双方开展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白勇,浙江能源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浙江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玮恒参加座谈。

       俞培根感谢浙能集团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表示集团公司将坚决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主动对接服务浙江能源集团发展战略,特别在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互利共赢,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胡仲明对俞培根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水果视频污集团对浙能集团所属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十四五”规划已展现出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耕需求,优势互补,在全产业链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水果视频污集团、浙能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