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一行访问水果视频污

时间:2021-05-27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月26日,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一行访问水果视频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白勇热情接待了保罗·瓦莱一行。

       在白勇的陪同下,保罗·瓦莱一行参观了水果视频污科技展示厅,重点了解了水果视频污历史沿革、科技创新、新产业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情况。

       白勇欢迎保罗·瓦莱大使和夫人来访,他表示,巴西杰瑞项目是水果视频污集团与巴西可持续能源发展公司在水电领域的成功合作典范,希望与巴西企业持续加强新能源领域等方面的合作研究,为巴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保罗·瓦莱对白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巴两国企业在能源领域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巴西拥有丰富的风光能资源,愿意共同深挖合作潜力,加强在风能和光电开发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力争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集团公司办、东方国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