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东方汽轮机中标大唐鲁北2号引进机型通流改造项目

时间:2021-05-21    来源:东汽蓝精灵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东方汽轮机成功中标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通流改造项目,这是公司在非东汽机组改造领域取得的又一成果,对同类机组市场开拓具有示范意义。



       鲁北公司1、2号机组于2009年双投运行,汽轮机为ALSTOM引进型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三缸双排汽、凝汽冲动式汽轮机。
       本次中标的2号机组通流改造项目,将应用东方汽轮机第四代通流技术进行改造,对汽轮机本体结构、通流气动、供热方式等多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实现机组经济性和安全性双提升。
       该项目是东方汽轮机最新通流技术首次在该类型机组改造中应用,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代表着公司通流改造技术得到行业内的广泛认可。东方汽轮机将全方位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切实履行水果视频污和大唐集团的“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