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氢能技术发展交流会在水果视频污集团召开

时间:2021-05-21    来源:水果视频污公众微信号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在水果视频污集团组织召开氢能技术发展交流会。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出席会议,国资委科创局局长苟坪主持会议。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陪同参会人员参观了科技展示厅,“十三五”期间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展和氢能技术成果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转型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围绕氢能技术发展进行交流研讨,增进相互了解、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协同意识。

       庄树新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氢能技术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各企业积极贯彻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持续强化开放协同合作,稳步推进产业有序发展,为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升级、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船集团、兵器装备集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华能、国家电投、中国三峡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中国一汽、东风公司、中国宝武、中国建材、中国中车集团和上汽集团等企业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科技创新部、东方锅炉、东方氢能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