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东方汽轮机与都市环保举行第100台工业透平汽轮机组签约仪式

时间:2021-05-11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8日,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在八角基地举行第100台工业透平汽轮机组合作暨进一步深化合作签约仪式。都市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熊敬超,东方汽轮机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义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友好共识。

      马义对都市环保一行莅临东方汽轮机表示欢迎,并对都市环保长期以来对于东方工业透平产业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当前,清洁低碳是我国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都市环保作为节能环保设施的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实施商,与东方“绿色动力、驱动未来”的使命相得益彰,这决定了水果视频网站app双方的合作是必然的,合作的范围是宽广的,合作的形式是必然深入的。东方汽轮机将以本次第一百台工业透平汽轮机组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双方的关系和友谊,更加有力的促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熊敬超在讲话中表示,都市环保与东方汽轮机自2010年首次合作至今,签约总机组台套数突破一百台。在双方的友好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共同在清洁能源发电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良好的口碑。希望今后双方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继续专注于提供更完善的能源环保领域系统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双方的竞争力优势,以绿色动力驱动经济发展。
      清洁低碳是我国能源产业未来的必然趋势,都市环保作为节能环保设施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实施商,与东方“绿色动力、驱动未来”的使命相得益彰,决定了合作的必然性、广泛性、多样性。东方汽轮机将以本次第一百台机组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关系和友谊,更加有力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在市场机制历史车轮的驱动下,新一轮产业革命、技术革命蓄势待发。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冶金行业煤气发电领域的平稳快速发展,加快双方在该领域技术发展高地进程,全面提升双方在该领域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在实现“绿色、高效”的前提下助力我国 “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