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东方汽轮机完成两台工业透平汽轮机组大修项目

时间:2021-05-10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5日,由东方汽轮机承揽的广州李坑垃圾发电厂和山西安泰发电厂工业透平汽轮机大修项目,相继满负荷168小时试运行圆满结束,机组各项参数指标优良。

      广州李坑垃圾发电厂位于广州白云区太和镇永兴村,采用中温次高压参数,设计垃圾处理能力为550吨/日,机组于2013年投入运行。
      山西安泰发电厂位于山西介休市义安镇,作为自备电厂,为所在公司的主要动力厂,此次大修包括辅机、油系统、本体、电机等的维修,维修周期非常紧张。

      此次顺利完成的大修项目是公司工业透平事业部通过自主商务谈判、自主项目策划、自主独立执行的汽轮机大修项目。投标过程中,工业透平事业部与业主经过了数次的沟通、谈判和直接评比,最终凭借过硬的产品维修质量、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卓越的执行团队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成功获得两个检修项目。
      为了满足用户需要,不断完善服务结构,东方汽轮机形成了市场销售、技术支持、现场服务等工业透平全服务链条,可为用户提供从新机安装、调试服务、运维支持、设备检修、备件服务到设备技术升级改造的全过程,形成了全生命周期电站售后服务。后续东方汽轮机将继续依托工业透平大修项目,全面覆盖机组的备件、机组的升级改造,让用户和企业获得双赢,充分践行公司“精新转智145”战略,为集团公司和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