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果视频app下载安装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东方国际签订潜江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1-04-30    来源:水果视频污微信公众号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8日,湖北潜江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在成都举行,水果视频污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潜江瀚达热电有限公司、浙江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
       该项目为潜江瀚达热电有限公司在湖北省潜江市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由3×310t/h高温超高压锅炉和2×30MW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成,合同范围包括设计、制造、土建、安装及试运行等。 
       潜江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是东方国际与宁波能源继江西丰城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友好合作以来,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携手参与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拓展了双方在能源项目领域的合作空间,丰富了合作内容。

       签约仪式上,东方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志刚表示,将以江西丰城项目、湖北潜江项目为起点,确保项目工期、建成安全可靠和质量优良工程,让业主满意并进一步加强东方国际与宁波能源、潜江瀚达在国内外能源项目上的合作。

       潜江瀚达热电总经理钟晓东表示,宁波能源与东方国际长久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潜江项目上各方能紧密联系、相互支持,确保项目安全、可靠、如期投产,期待与东方国际在未来有更广泛和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