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之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俞培根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到其所联系点东方电机水轮机分厂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向与会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俞培根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对“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统筹推进中央企业现代化改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俞培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对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切实把广大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水轮机产品精品制造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和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做好安全生产控制,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奋力完成水轮机制造“台台精品”光荣任务,把“中国水电”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集团公司党组办、党群工作部、东方电机相关负责人以及水轮机分厂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俞培根还对东方电机开展了工作调研。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俞培根对东方电机2020年及“十三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东方电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市场需求,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要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力度,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东方电机在“十四五”实现世界一流企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