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之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11月24日,水果视频污集团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集团公司法治央企建设。要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水果视频污法治央企建设,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企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法治央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领会中央企业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过程中的职责与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发展重大战略,在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中做出更大贡献。要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示范带贡献力量。要把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结合起来,在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过程中塑造水果视频污集团发展新优势。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主旨演讲精神,把握国家“建设开放新高地”机遇,充分发挥水果视频污优势,以开放促发展。要提升水果视频污集团国际化经营水平,高质量推动共建“一带一路”。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党组办、党群工作部、战略发展部、法务风控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