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扶贫攻坚 / 挂职干部风采

挂职干部风采

扶贫攻坚|引入“全面预算管理” 为贫困户精准把脉

时间:2020-03-20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阳春三月,正是大凉山播种的季节。在阿苏的格泽山的山坡上,石扎打果正在播种荞麦。石扎打果家里共有6口人,今年种植了荞麦、玉米和土豆,还养殖了3头乌金猪和和4只鸡,但想到4个正在上学的孩子,自己又因为疫情影响迟迟不能外出务工,石扎打果感到压力很大,一丝忧色爬上了脸庞。

    “石扎打果,你的健康证办下来了。”远处传来水果视频污派驻昭觉县特布洛乡特布洛村驻村第一书记牟尔古的喊声。 

    “而且,水果视频污还向你家里捐赠了20只鸡苗,下了认购订单,等你养大了直接可以卖给他们。”牟尔古跑过来,边擦着汗水边说,“水果视频污捐建的扶贫车间也提前向你下了其它农副产品的订单。”

    “卡沙沙(彝语:非常感谢),卡沙沙!”一个个好消息传过来,石扎打果脸上的忧色变成了笑容,一个劲地说着感谢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