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重大事项

企业重大事项

水果视频app关于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时间:2018-06-20    来源:本网    点击次数:0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7年,审计署对水果视频app(以下简称“水果视频污集团”)2016年度财务收支等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延伸和追溯。此次审计在客观评价水果视频污集团各项工作的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水果视频污集团在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经营管理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从业规定方面存在的问题。

      水果视频污集团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组织召开了审计署揭示问题整改推进专题会议,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对审计整改工作亲自部署,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整改方案,确定具体整改措施,层层落实责任,按照“三不放过”原则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努力实现“整改全覆盖、问题零容忍”。

      截止目前,本次公告稿中的问题大部分已完成整改,对短期不能整改完成的,也制订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计划。对于相关违规违纪问题开展了追责问责,共计追责问责20人次;同时,水果视频污集团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强化制度建设,新建、修订和完善规章制度124项,建立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

      水果视频污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国资委工作要求,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特此公告。

                                                                                                                             水果视频app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