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

当前位置首页 / 装备制造 / 主要产品 / 清洁火电

清洁火电

       水果视频污长期致力于高效清洁火电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产品参数范围从中压至超超临界,容量从50MW~1350MW,可燃用煤、油/气、生物质等各种燃料,并将大型火电先进技术运用到工业透平、特种电机、调相机、低容高参机组等领域。 
       2020年6月3日,国家能源局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联合发布2019年度电力可靠性年度报告,水果视频污在1000MW发电机、汽轮机和锅炉的可靠性排名均为第一,火电机组可靠性综合排名行业领先。特别是1000MW等级发电机和汽轮机非计划停运小时为0,实现了“零非停”。  
       在火电领域国家重点推进的三个大容量、高参数国家级示范发电项目中,水果视频污独占两个,体现了行业对水果视频污燃煤发电技术的高度认可。其中,由水果视频污负责研发的630℃ 1000MW等级燃煤汽轮机组项目正稳步推进中,投运后将首次实现内陆火电厂发电效率超过50%,在燃煤发电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